close

風鑑老師網路命理諮詢室

 

職場人生  

※風鑑老師【我的職場人生 線上論命信箱】※

原價 $2000       會員超值價 $1500

畢業=失業?我能在職場施展抱負?還是每天受人欺凌?

●還在每天當庸庸碌碌的窮忙族?還在每天受主管、領導的鳥氣?

●我的事業方向該往哪裡找?我的事業舞台右在哪裡?

●事業過程中我該留意哪樣的機會?又該事先留意哪種情況不會被裁員?

●為何總是懷才不遇?為何我的事業總是受人制肘?

●我該自行創業還是領薪上班?我適合與人合夥經營發展事業?

●風鑑老師 告訴您,您獨特的發展之道,同時告訴您事業發展中所出現的困

  難點,以及告訴您明確會在何時該把握施展抱負的機會點,讓您爭取到輝

  煌的人生!

風鑑老師 簡介

     風鑑老師 隆中命理學堂」在201012月正式成立。老師的命理造詣自大專時期專攻紫微斗數、子平八字、易經,入社會至今仍精益求精,五術方面專門於正宗鐵板神數、紫微斗數、子平八字、六爻文王卦、易占、神數占卜、梅花易。實證命理方面所運用的獨門絕學有:正宗鐵版神數、子平斗數合參論、斗數六爻參評、鐵版斗數互易參。本館正式成立以前,老師曾經涉足過服務業、公關業、金融業並取得多國內外多項專業經理人證照從事專案管理工作,也曾大略的研究過中醫,有相當豐富的閱?私涷灒灰驗閷γ硗度肓四臒岢溃^往工作忙碌的日子裡一邊勤於深造,一邊另投入教學開班授課若干年,跟隨過風鑑老師的學員皆有感深受實惠?R宦飞蠟榭蛻舴??諘r皆秉持著「以人為本,尊重生命」為宗旨,對命理更是抱著「實證科學,科學實證」為核心價值,摒除坊間利用迷信蠱惑人心的方式銷售開運商品,或者不肖人士藉用通靈為幌子擺佈人心。風鑑老師以命理師當遵從「命理師如醫生為人解惑、如良師益友為人指引」的術德嘉惠了許多人。

 

風鑑老師 經歷

《擅長五術》

正宗鐵板神數、紫微斗數、子平八字、六爻文王卦、易占、神數占卜、梅花易。

《實戰論命》

正宗鐵版神數、子平斗數合參論、斗數六爻參評、鐵版斗數互易參。

 

《教學經驗》提供近期自2007~2011年之活動簡歷

台北市社教南京館開辦紫微斗數學堂(初級班、進階班、高級班)

●台北市大同大學推廣教育部開設紫微斗數班

●台北市社教南京館開辦命理實戰班(八字斗數合參班)

●受台北市社教敦北館未婚男女聯誼社之邀請擔任『婚姻愛情占卜師』

●受台北縣市社區里鄰之邀請至開班授課。

●正式開辦《隆中命理學堂》提供各項論命服務、開班教學。

●正式設立《風鑑老師隆中命理學堂》網路服務,提供各項論命服務,並逐步籌劃架

    設臻至完美服務。

 

《正式作品/發表文章》

2008~201010月發表多篇文章於「隆中命理小築」

20112月 正式出版上市新作「紫微斗數正論密卷」

   目前已正式上架在﹝台北市進源書局&香港 星易書局﹞

2011年繼續正式發表多篇文章於「隆中命理學堂」

風鑑奇人 老師【我的職場人生 線上論命信箱

服務介紹:

◎來信時請務必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並確認無誤,若因個人資料提供有誤,且正式回信後則無

   法提供重算服務,若有需要請重新購買,不便之處數請見諒。

 

◎本單元服務適用於網路信件諮詢,不適用於【大師親】與【合盤系列】服務。

 

◎來信諮詢皆可於老師初次回覆後3個月內,可針對信件內容問題提出2次免費問答。

 

◎每項來諮詢,皆由老師親筆回覆,不假手他人也不用電腦數算。所運用的論命術為紫微斗數、子

    平八字、易經占卜。

 

◎來信須經過五個工作天內如期回覆。

 

◎請明確來信所提出兩項職場議題的疑問(如:專長適性、創業合夥、人際關係…),如提多項 

    疑問,老師則針對情況擇二回覆。

 

◎請線上確認付款後,將本人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間以及出生地省份確認無誤後,寄到信箱fonejane17@gmail.com方完成申請論命流程,感謝您的配合。

 

◎本信件以2007word為主,請買家自行留意開檔版本相關流程。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