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90.叫我第一名

   這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部寫實勵志電影,因為我從小不折不扣的就是一個妥瑞氏症候群患童,幾年前就知道這部片,但今天才真正的看,很推薦這部片,推薦一者,寫實勵志,非常具有啟迪人生的代表性,推薦二者,讓許多對妥瑞症上為了解的家長與人們對患者多一分了解,即早治療即早康復,推薦三者,整部片的劇情和主角的性格刻劃,如同與我一樣的寫照,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2010年覓得專治妥瑞的良醫,2011年仍在一邊調理中,一邊為人生事業努力復甦,2012年的我已經準備痊癒,於不久後圓滿健康,指日可待。這個病在台灣二十多年前非常稀罕,二十多年後的今天仍是知道的人不多,它纏了我二十多年,我的生活就像主角一樣,從病發、過程、體悟、種種障礙,成長中到出社會的我恐懼過、無助過、憤怒過、被嘲笑過,也讓愛我的父母親多年徬徨傷心,然而仍得自我調適一脈輕鬆過二十多個年頭,每當它發作時我都有一股懊惱,主角的歷程十足貼近我心,我不曾放棄自己,越是力爭上游,主角的最後一段話,和他年幼的體悟,和我一樣,是的,就是如此!但我更能欣慰的是,2010年我決心要根治它,終於讓我尋得良醫-林寶華醫師,2012年的我幾乎準備痊癒,感謝你-妥瑞症,培育我堅毅不拔、堅持到底、逆流而上、愈挫愈勇、忍人所不能忍,我多少年多希望你能趕快離 開我,如今我終於有一番成績,現在你要準備離開我了,讓我在此時感謝你,多年來造就我堅韌不拔的毅力、愈挫愈勇的勇氣,你走了,而我留下你給我最深刻的教誨,妥瑞,你是我最好的人生導師!

叫我第一名下载地址

  • 叫我第一名.rmvb (百度影音)
  • Hallmark.Hall.of.Fame.2008.DVDRip.XviD.rmvb (快播)
  • 叫我第一名.rmvb (快播)
  • 叫我第一名_.mkv (百度影音)
  • 叫我第一名DVD中字.rmvb (迅雷下载)
  • 叫我第一名BD1280高清中英双字.rmvb (迅雷下载)
  • 叫我第一名BD_.rmvb (百度影音)
  • 叫我第一名DVD_.rmvb (百度影音)
  • 电影改编自Brad Cohen的真实故事。 Brad Cohen是一位有妥瑞氏症的年轻人,他凭借着对人生的乐观心态与追求梦想的执着,如愿成为人们眼里妥瑞症不可能从事的职业—教师。电影的开头,主人公的父亲一直把患有妥瑞症的BoBo视为一个无法安静的顽劣小孩,无论在教室、棒球场、父亲讲话时,BoBo都会无法控制的发出怪声,父亲如此,更何况周围人的眼光,为此,BoBo的母亲不停的要跟新的校方交涉关于儿子在课时影响他人的举动是否需要休课的问题,带着儿子与其他的妥瑞症患者交流,结果总是非常的消极,幸好12岁的他就与母亲达成共识,懂得了要正常生活追求梦想的人生哲学。后来他遇见了改变他一生的校长,并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教师梦想。对于这种陌生的症状,我一直没办法想象是由真实的故事改编的,事实是在美国这种病至少超过10万例,大部分人群都选择在家庭的庇护之下养老,因为家长认为总比在各种场所影响他人要强。故事最强有力的是证明了只要你努力,社会接受你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当然面对各种困难的时候,乐观面对总是一件好事,要不然当BoBo站在台上领取教师荣誉奖杯的那一段发言,也不可能引起他台下学生的连续举手发言(这一段让我有点情绪失控,激动得不行。),乐观影响的不光是自己,还有你身边的人。强烈推荐此片:Front of the ClassIMDB评分:8.3分/2008年发行 (喜欢《阿甘正传》的人不可错过的又一美国经典励志电影)

     

     

  • (風鑑老師 第二本著作:紫微正道 即將出版,歡迎有志於命學的學子閱讀)

    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 可常保順心安康

  • 2013年 風老師 超專業強打--年度專業顧問(適用於經營領導發展方略/個人御用策略師)提供您精準預測,來到專業策劃,若您當前所向披靡,提供您發展方略,再步青雲!若您當前決策不明,乃至發展困難,提供您簡潔俐落、安全明確的發展策略,助您度過眼前難關,伺機而動、扭轉乾坤!適用於領導單位的發展方略,亦適用於個人特定需求,詳情請親洽詳談。 

    風鑑老師 2013年東方命理教學資訊 http://be2lover.pixnet.net/blog/post/47602406

    風鑑老師 中國淘寶 http://shop67869400.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number_id=377195360

    風鑑老師 下載APP關鍵字:2013年刊

    風鑑老師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2236640672

    風鑑老師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2236640672/profile?topnav=1&wvr=5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