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複製轉貼本處的任一文章,請務必尊重原作發表,載明來源出處和原作大名
 
 
太極47  
 
张德(417270442) 下午 03:52:37 
实话实说
今天2013年8月20日(农历七月十四)我正在家闭关研习,中午11:51,宾阳县城某小区七楼住户阮先生(50岁左右)来电说,他在阳台养有一缸金鱼,每天11:00左右他都要喂鱼,今天喂鱼时发现原本几乎满满的一缸水竟然少了超过三分之一!鱼缸可以装三桶水,前天刚几乎加满的,昨天喂鱼时伸手下去捞一根水管水时还差点漫出来。仔细检查后发现没漏,再加满水也证明没漏。儿子平时不跟他们住一起,问老婆,老婆说一贯连碰都没碰过他的鱼缸。
他联想到今天是传统“鬼节”,于是急切地想到我处测看是什么原因?有何凶兆?
我同意了。
中午12:42他到了我处,12:46摇卦:
癸巳年 申月 戊午日(子丑空) 午时
得《风地观》初爻、二爻动变《风泽中孚》
乾宫:风地观         艮宫:风泽中孚 (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朱雀       妻财辛卯木 ▅▅▅▅▅      妻财辛卯木 ▅▅▅▅▅  
青龙 兄弟壬申金 官鬼辛巳火 ▅▅▅▅▅      官鬼辛巳火 ▅▅▅▅▅  
玄武       父母辛未土 ▅▅   ▅▅ 世      父母辛未土 ▅▅   ▅▅ 世
白虎       妻财乙卯木 ▅▅   ▅▅      父母丁丑土 ▅▅   ▅▅  
腾蛇       官鬼乙巳火 ▅▅   ▅▅   ╳→ 妻财丁卯木 ▅▅▅▅▅  
勾陈 子孙甲子水 父母乙未土 ▅▅   ▅▅ 应 ╳→ 官鬼丁巳火 ▅▅▅▅▅ 应
 
我看卦后说: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易卦通天地人鬼神,今天又开眼界了!
我治学严谨苛刻,从不胡言乱语或故弄玄虚,据卦分析,你家确实有灵异事件,平时大部分时间不会有动静,但是会有迹象显示,让你们看得到或听得到或感觉得到,反反复复,不止一次,如影随形...
这次有明显的动静和显像,水应该是昨天晚上9点半至十一点半被弄少的。
今天仍然有感觉。明天将更清晰。
首先确定不是天神,而是精灵和闹鬼,地基、地面不干净,有鼠精或黄仙,客厅还有一女鬼,TA们又穷又饿,通过此举索求于你们。
阮先生说,这是二手新房,自从去年住进来,我老婆不时小声对我说,这屋子里还有别人...我一听这话就来气,大声问,钥匙只有你、我有,还有谁?老婆见我生气,总是不再说下去。
阮先生接着说,我平时倒没什么感觉,只是有一次,发现一只小老鼠,我正纳闷新房严实整洁,它是怎么进来的?更奇怪的是,当我追打时,到了墙角小柜子边,却怎么也找不着了,到现在都想不明白。
然后我建议他如此这般...宜化不宜制!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