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任何專業從學習、發現、突破到出類拔萃,只要是人都付出龐大代價,最昂貴的成本就是換不回的青春,提拔後進,智慧技術之薪傳雖有其責任,但也切勿心存短視近利,而且更應該審時度勢而為之。

去年下半到最近我接到越來越多詢問開班授課的來信,我也很早就公佈授課條件,而目前我對開班教學的發展訴求是:''束之高閣,不教學。'',積極給人諮詢為優先,以待他日機緣成熟再教授。

原因:

一、周易命理為冷門專業,學員散散的來學,知識散散的出去,潑出去的水都是過往一點一滴的鉅資耗力投入,我沒有理由讓難能可貴的結晶被如此輕易的對待,更沒有理由貪圖一次性的學費而短視近利,損耗未來。

二、兩岸三地的周易市場也是小眾市場,缺點易被冷漠,優點人口集中,此時許多學習中的同好還對命理心存多不當的預期,社會民眾對命理的看法還存在過多不恰當的角度,此時已知命理正道之人必須曉進退、明得失,現下不宜大張旗鼓開班授課,當前氛圍傳授珍寶,會跟隨的也只有特定人口,難以達到一舉弘揚之效。

三、人教人未必讓人服氣,事說事未必能讓人心悅臣服,搞不好還造就更多橫生枝節,穿鑿附會,毫無意義的辯駁爭論,市場也是需要被教育的,只有讓事情來教人,被打臉打到頭破臉腫之後願意醒悟,一路上在且戰且行的適當發表中由社會各界願意重新認識,重視到命理教育對人類、環境生態、時空運作的必要性,而心甘情願的朝命理正道看過來,這時展開教學才有舉世之功的重大意義和龐大成效。

否則,眼看當前這人人癡迷,尚活在對命理過份預期的錯誤認識,和先入為主的排斥觀念,無心了解真相,無心實踐真相的環境中,眼前那些幾千塊、幾萬塊的學費我完全看不在眼裡,絕不願意如此輕賤出賣老天賜與我這珍貴難得、千載難遇的結晶,更不願讓人以為這一切是很輕易得到的存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周易正道 風鑑奇人
    全站熱搜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