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天賜之卦,必有其象,大戲未完,我們都在見證歷史,我同時一邊驗卦。

長期關注我發表預測的朋友們,針對我過去發表過的競選卦預測,用在這次的美選卦一樣適用,對其應驗的過程中本身就會幾種思路:

1、拜登欲衝刺卻被掀底,自己退選,川普上台。

2、拜登當選後被掀底,被查,被罷免,川普上台。

3、拜登使陰招卻被掀底,自己退選,川普上台。

4、拜登使陰招卻處處透風,線索顯著,被查,招致候選資格被革免或者招致反彈,川普上台。

5、拜登使陰招當選,其後卻處處透風,線索顯著,被查,招致當選無效,川普上台。

以上殊途同歸,我個人認為這場預測尚未結束,我曾在2018年提前做過台灣九合一地方大選的公開預測,當時測出韓國瑜不會當選,陳其邁會當選,結果開票出來是韓上陳下,但時隔一年,韓被罷免,陳上位。

另有,往年公開預測發表了安倍不能連任,結果連任了,後來因健康因素安倍提前辭職。

再有,往年公開預測發表了普京不能連任,結果連任了,最近因為患病傳出提前退休以及未自己修法等等,雖然尚待證實...。

由此可知,卦所反應的會是事情的終局,而不是片段的結果

就往屆累積的競選卦經驗來說,卦所反應的不光是片段的開票結果,還更包括官運能否在任期內圓滿的運勢。

所以靜觀本次美選的發展動態到結果出來時是符合上述幾點之中,同時在六爻測競選議題上能成為六爻學術上重要的發現和實踐指導。

「具有法律效力的宣布勝選在選舉委員會,今天該委員會主席公開聲明,選票欺詐正在發生,無論哪個州出現了違法行為,選舉都是無效的...。」
https://www.newsmax.com/t/newsmax/article/995772?section=newsmax-tv&keywords=trey-trainor-fec-trump-2020-election&year=2020&month=11&date=06&id=995772&oref=t.co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