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銅龜  

 

 

常住念 《南無地藏王菩薩》常保平安

【视频:風鑑奇人 東方命理師2013風起雲湧 高清預告版】 

 

Youtube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sS5PEgVDM 

優酷視頻 http://t.cn/zWOE3WZ

  「六爻測萬事、八字測行運」是中國預測模型的兩大特色,舉凡緊急、微觀、立即性的事態皆交給六爻占卜進行,世間事成千上萬的形態已經藉由老祖宗的智慧高度濃縮成六十四卦,將事態的主要癥結化繁為簡的道出重點,六爻占卜測誠實真偽不失為一個好的預測工具,很多時候還勝過當今的測謊器,六爻進行測謊的同時不僅告知結果,還能把真像的原委道出,火侯拿捏得宜的準確程度,卦師就好像與當事人一起經歷在即,當然,測謊大多是當事人秘密替他人代測的,前篇章節講過,為他人進行代測,必須要刪節幾個不允許的條件:代測人當下不可以有自己的急事,或者心頭掛礙的事情、對於代測事項或人物有充分的前提了解,以上成立方可替他人代測。接下來幾天的文章,我將會陸續公布六爻測謊的親身案例。

    今天有一件在我身上自測的經典案例之一,是在當天事發當下進行預測,馬上實證的卦例,此卦例涉及到真假辨別,故,以六爻預測進行真偽實踐。事情是這樣的,在今年本有預計為了事業發展,11月初與人相約到上海出差與會,合作方之前給了我一處他們的辦公地址,是當地的一個住宅區X園在上海徐匯區桂XXXX號,但是我來到上海落定之後,與該方連繫,對方一直表示有其他因素,必須更改與會地點,因為是初次配合就發生這事,加上對方電話中諸多語焉不詳,我覺得事有蹊翹,自己為此事預測:對方給的辦公地址是否真實正確?得卦

公历起卦时间:20121110 干支:壬辰年 辛亥月 乙亥日(日空:申酉

      坤宫:雷天大壮 (六冲)    坤宫:雷天大壮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兄弟庚戌土 ▅▅ ▅▅      兄弟庚戌土 ▅▅ ▅▅  
白虎       子孙庚申金 ▅▅ ▅▅      子孙庚申金 ▅▅ ▅▅  
腾蛇       父母庚午火 ▅▅▅▅▅     父母庚午火 ▅▅▅▅▅ 
勾陈       兄弟甲辰土 ▅▅▅▅▅      兄弟甲辰土 ▅▅▅▅▅  
朱雀       官鬼甲寅木 ▅▅▅▅▅      官鬼甲寅木 ▅▅▅▅▅  
青龙       妻财甲子水 ▅▅▅▅▅     妻财甲子水 ▅▅▅▅▅ 

在此說明,當時我在上海黃埔區搖卦,身邊沒有其他事情干擾,只關心與會之人的事情發展。

◎預測重點解析

1、父母午火持世,是對方報出來的地址,以及當時與我電話中說的話,與此事相關的資訊。應爻妻財子水,是過去對合作事項的投入。這是一個六冲卦,代表此事緊急快速、反覆不定,也說明當時對方電話中非常緊急、著急。

2、六冲卦,有刺激、緊急、快速、驛動之象,以測卦求真偽的角度來說,只要我馬上過去該地點,就能馬上知道對方給的資訊真像。

3、當下的時空背景是妻財臨月日,直接對資訊類的父母進行月剋日破,卦爻沒有官鬼的證據支撐,所以顯然父母的資訊呈現不完整、被調整的現象。依照當下的程度,幾乎可以判定,雖有此處地址,但是當事人不在那邊,或者舊址早已拆撤搬遷,同時早先電話中跟我說的話也是修改後的說法,真實性不完全,因卦逢六冲,故,拆遷、驛動、搬遷等都是相當快速立判的狀態。

◎真實反饋

    因為初次,我怕上對方的當,所以我前往對方早先跟我說的地址,來到徐匯區桂X路玫XXXX號,上車時跟司機報這個地址,司機說這個範圍有點大,是靠近哪?我說明自己外地來,需要司機指引,一路上就邊開車邊看,後來來到了這條路上,看到了對方所報的住址,我一看根本不是他們所講的住宅區,那是一整層商店商城,後來我試圖著跟當地人詢問,才知道玫X園是在對面路段的住宅區一隅,而且在XXX弄上面,我即步行向前,最後終於找到玫X園這地方,環境與外邊隔絕,是一個安靜的小區,裡面每一棟都是屋主獨自擁有的,是個別墅社區,我將對方早前給我的公司名字、負責人姓名,與招牌圖片詢問警衛,警衛說他們早已經有一段時間不住這裡了,核算起來至少出國了半年,至少從6月份到現在人都不在,緊接著,我進一步將對方給我的訊息跟警衛詢問,才得知先前跟我業務連繫的負責人,在警衛口中的姓氏都不一樣,最後,在那裡沒幾分鐘快速的了得卦意,迅速證實我自己所搖下的卦,預測結果正確無疑。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