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住念 《南無地藏王菩薩》常保平安【视频:風鑑奇人 東方命理師2013風起雲湧 高清預告版】 Youtube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sS5PEgVDM 

優酷視頻 http://t.cn/zWOE3WZ

占卜銅龜  

這是某訪客,也是我熟人身上的一起真實案例:

    有一對情侶分隔兩地戀愛,男生在香港,女生是香港人,但長年全家住在馬來西亞,香港也有居所,兩人相處幾個月下來,都有固定的見面次數,以及平時透過網路視頻連繫,遽聞女生說自己在201210月底於馬來當地受到當地人小型的排華暴動影響受重傷,說家人緊急安排前往美國住進當地醫院,當時男生情急,意欲前往探視,但是女生和他妹妹跟男生說他們家當前還一團混亂,目前不適合來,等到後面較為穩定以後,再通知前來時間。後來,女生平時依然與男生進行手機通訊互動,經過判診,聽說女生某個身體外部在暴動時受到嚴重損傷,必須截肢摘除,預計在11月初動手術,接著手術完成後,幾經時日,男生希望趕緊去探視,可是女生最初以醫院較擠為由,希望男生等待他們家回到香港再一起團聚。男生情急心切,願意自己訂旅館,想要到美國當地就近與女友相處照顧,幾經爭取都被女方以各種原因阻擋,男方不解,最後女方說了一個聲稱重要的原因,女生說:「在手術後的調養期間,經常作夢,佛夣連連,夢見佛祖對我有指引,說我上輩子罪孽太重,今生遭遇此劫,也因此兩人必須不見面一段時間,原本論及婚嫁的目標也得放下,佛祖要我持修塵緣,親愛的,你先隨心而遇,我要看佛意準不準,如果修緣足夠,我們便可續緣,如果不夠,我能歎息。」男方當下自然疑惑,問女生佛祖怎說?女生答:「佛意不可說,說了就破了!」上述事由,故當天男生找我問卜,代女生測問其說的話可信?是真的嗎?當時也確認男生沒有其他急事、心事,一心掛念女友的事情,故得卦:

公历起卦时间:20121110 干支:壬辰年 辛亥月 乙亥日(日空:申酉

       乾宫:乾为天 (六冲)     坤宫:雷天大壮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父母壬戌土 ▅▅▅▅▅  ○→  父母庚戌土 ▅▅ ▅▅  
白虎       兄弟壬申金 ▅▅▅▅▅   ○→  兄弟庚申金 ▅▅ ▅▅  
腾蛇       官鬼壬午火 ▅▅▅▅▅      官鬼庚午火 ▅▅▅▅▅ 
勾陈       父母甲辰土 ▅▅▅▅▅     父母甲辰土 ▅▅▅▅▅  
朱雀       妻财甲寅木 ▅▅▅▅▅      妻财甲寅木 ▅▅▅▅▅  
青龙       子孙甲子水 ▅▅▅▅▅      子孙甲子水 ▅▅▅▅▅ 

◎預測重點解析

1、六冲卦,緊急、反覆、刺激、快速、驛動之象,就測謊而言是前後反覆矛盾,前後言論嚴重對立之象。

2、父母戌土持世在上爻,父母辰土持應在三爻,整個卦是針對當下的言論做前後卦意表達,應爻父母辰土是前面階段女生表達不願意讓男生前往的理由,世爻父母戌土是後面階段女生表達佛意佛夣的情節,父母辰土和父母戌土本身有等級的不同,但是辰戌本相冲,說明兩階段前後的理由相互衝突,或者表達的理由在層次上沒有銜接,突然從一般等級的理由,躍升為遙不可及的說法。

3、雖然說法前後不一有衝突,但還未必不是真的,必須進一步的解析,五爻兄弟申金發動伏吟,兄弟是著急、混亂、急躁不耐煩的信號,上爻父母戌土發動伏吟,兩爻位皆在此處伏吟,次序上先經過兄弟申金的混亂著急下,說出父母戌土的理由,兄弟乃非理性之神,父母為教條原則之神,說明女生的言論是建立在情急混亂的情緒中發言。

4、測卦的時空基礎,月令日辰皆為子孫當令,子孫耍賴、出爾反爾、玩世不恭、隨意隨性、沒有誠意、好玩愛玩等象,表示此六冲卦的兄父發動化伏吟,子孫臨月日,官鬼被剋盡,女友說的話不是真實的,沒有任何依據,別說夢中的佛菩薩是不是真的,此卦看來就是女友藉故隨性而說,連個夢都沒有做過。

◎真實反饋

    男生聽完我講解後,有了頭緒,隔天將女友說佛夣連連的遭遇詢問有專門修行佛法的學長,其學長表達說,任何一部佛經,都再再要世人修持並廣宣功德利益事,這是佛門子弟應當依據佛說經典,持眾遵崇的重點之一,而佛菩薩在經典也光明正大的讚歎各個諸佛菩薩的偉大功德,以身作則廣宣功德流佈,意思就是佛菩薩只做光明事,不做隱晦事,且希望各界眾生廣演利益事。總之,男生的學長對於其女友的說法,表示疑惑且不認同,要嘛不是幻想著魔,要不就是藉故說謊。男生將這段詢問的訊息給我,能否從卦中看出,他的女友是幻想著魔?還是藉故說謊?我則依據卦意客觀解讀:撒謊無疑。又過了幾天來到近日,男生回覆我,他經過其他一些管道,得知女友對他撒謊,從過往其他的相處事例來到最近發現他謊話連篇,因此,關於女友陳述佛夣連連的說法也完全不足以信任。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