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占卜方式來預測競賽輸贏,最大的難度就是本身是否為球迷,或者平時對球類競賽養成喜好,這次我為了促進本類測項的占卜研究,在此必須向廣大熱愛足球的朋友提出蒐集卦例的幫忙,倘若您有特別熱愛某球隊,只要該球隊讓您崇拜如偶像,輸贏如生死,甚至您是該球隊的腦殘粉,都歡迎您成為這次活動的一份子,資格條件如下:

1.您是該球隊的腦殘粉。

2.您對該球隊有非贏不可的立場。

3.您已經成為該球隊的隊員,教練,金主,或者已經下注該球隊的賭金。

進行方式:

心誠則靈,切誤抱持玩弄心態來詢問,否則信息也會出現隨
性的現象,您若認真嚴肅,信息會給您立竿見影,清晰直觀的
解答,進行時,要明確交代詢問事項的前提與動機,以及當前
的進度現況,不可隨意隨性或持著挑戰好奇心進行,所有信息
才會忠實呈現,詢問要依照求問事項的影響力作優先取捨,分
別為緊急事件優先,重要但是尚不緊急的事情次優先,不允許
不緊急、不重要的一般性詢問。

1、準備好三枚大小一樣的硬幣,以交易用貨幣,幣種不限,請勿用遊戲幣。

2、將三枚硬幣放至手中搖晃,搖晃次數不限,覺得好了就將手中硬幣自然攤開放在桌上。

3、按照第2點,將硬幣放置手中搖晃攤在桌上的執骰動作總共六回方完成。ex.我所熱愛的某球隊在今次比賽能否得勝?在手中搖晃擲骰硬幣,將每一次的執骰結果用筆記錄下來,圖案那面紀錄為''花'',數字那面紀錄成''字'':第一次2花1字,第二次2字1花,第三次3字,第四次3花,第五次2花1字,第六次2字1花。請 遵照以上範例進行並紀錄下來寄到指定信箱,每一次的詢問擲骰,只能針對一個問題,不可一事多問,並按照以上的範例,說明進行當天的西元年月日期即可。(求測時要指定一隊一問,且是優先喜愛的,現在是淘汰賽的階段,限定在目前的範圍,必須隨著靠近賽事的日期,再逐項預測到總決賽)。

4.進行擲骰時,請勿讓硬幣在搖晃時意外掉出,若不可抗力的因素在某一回中仍造成,請依然淡定的將雙手自然放開剩餘硬幣 落在桌面,把意外掉出的硬幣躺平朝上的那一面直接湊到桌面上,成為該回占卜。

5.進行擲骰時,若遇到一意外狀況為,某回搖晃時硬幣沒有意外掉出,但因為桌邊陳列物的拉扯碰撞,或者手動失衡的關係,或者因放置靠近桌邊桌腳之類的緣故,讓某回自然放開的硬幣中,有一枚受到週邊影響造成意外的翻面,此時以意外翻面後的結果為準。

進行完畢後請大家把紀錄結果發到臉書私信給我,我會為您熱愛的隊伍進行評比解說,本次活動對我來說是一項實驗的研究過程,球類賽事我長期以來不曾關注,所以若造成出入有請見諒,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