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足球賽2  

2014我的預測研究專題就是競賽類,特別是舉世矚目的世界盃足球賽,從向來不是球迷的我到如今依然不是某隊球迷,但卻讓我開始關注足球這件事。競賽類議題是中西方占卜的一項難題,尤其占卜師本身又不是球迷的話,這前提更有難度,今次我從首次公開占卜巴西對克羅埃西亞的錯誤,接著私下積累經驗也是翻天覆地,逐漸來近幾天我發現過去許多占卜經驗傳承下來的迷思與錯誤,發現問題到釐清問題,逐漸有跟緊預測競賽占卜的規律,目前雖說還有待完善,但我已有把握將能朝著全面掌握競賽預測的能力,這裡上傳我的周易預測群論壇2014世界盃的對話紀錄,這當中還有為完善的,我把目前預測論壇的摘要分享給大家,主旨是分享一道進修學習和參與生活的過程,接下來,我預計大約進入16強下半場開始,我會開始緊跟比賽日程,接連正式的率先公開發表逐場比賽的賽況與結果,倘若還有錯誤,請原諒我對足球有限的熱忱,感謝見諒。

 

 

arrow
arrow

    風鑑奇人中華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